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前海小村机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餐厅服务机器人,家居智能机器人,医疗护理机器人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热烈庆祝小村机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新四板挂牌上市成功
热烈庆祝小村机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新四板挂牌上市成功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1170        返回列表

热烈庆祝小村机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新四板挂牌上市成功。股权代码:668236

       深圳市前海小村机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5年5月19日;是由通讯及服务机器人行业的专业科研人员,电子行业资深运营人员共同出资组建的高科技创新型智能机器人公司。创业团队的组成结构年轻合理,朝气勃勃。公司专注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新型公司。公司产品聚焦于服务机器人领域里的餐厅机器人,护理看护机器人,远程智能服务机器人行业应用及整体解决方案。

参与上市的训练培训

     公司的研发中心设在深圳市前海区,生产及运营中心设在深圳龙岗区国际低碳城,在智能服务机器人研发与应用方面与广东省科学技术实验实验室联合会,中山大学,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等知名院校,深圳市机器人协会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在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制度领域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

      公司拥有先进的独立生产车间,在行业内标准及规模都领先于同行业生产厂家,公司实行标准化无尘生产线,并通过国际CE,ISO9000认证,另有专业老化测试车间,测试标准达到国际最严格标准。

在公司的营销运营方面,与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东莞餐饮行业协会,餐饮老板内参网,直道餐饮管理,红餐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跨界合作方面与天霸物联网,中原地产,赛格集团等多个公司合作,在行业应用方面与香港稻香集团,仙庙烧鸡,蒙自源过桥米线,麦乐基,明记牛肉火锅等众多餐饮连锁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在成立的短短一年半时间,公司的年营收入达到1000万以上,累计达到2000万以上,餐厅机器人产品系列销售在行业内稳居前三,为了加快企业发展速度,加大对新产品的研发,扩大生产车间生产能力,公司在2016年申请深圳新四板的挂牌上市,进入资本市场,为公司长远发展做出科学合理规划方向,公司股权代码:668236;为公司进入下一个辉煌的里程打下坚实基础。

小村机器人特别告知 

     小村——我们给客户提供的不只是餐厅机器人及服务机器人硬件服务,还有更多的机器人整体运营方案,打造更科学,更合理的服务机器人应用生态圈。更多咨询或合作请进入我们的官网:www.123jqr.cn,或致电我们的官网热线:400—800—3610